close

昨天晚上看著我NB裡的鬼眼狂刀時  聽到後面有拍拍拍的聲音

 

第一個念頭就是"慘"   該不會是"小強"7984.bmp

 

真該死  果真 是"小強"  "心中不免咒罵SHIT"有夠哀crying.gifcrying.gifcrying.gif

 

嚇死我了  趕快衝出去  大叫爺爺  爺爺我房間有蟑螂 crying.gif crying.gifcrying.gif

 

天曉得我怕"它"  我真的很怕  噁心的東西

 

跟蝴蝶一樣噁  crying.gifcrying.gifcrying.gif

 

所以 昨天就爬上去媽媽和爸爸的房間

 

敲個們說  媽媽我跟你們睡

 

我房間有小強  媽媽說  你去跟哥哥睡 他房間比較大間

 

我說不要  他不會讓我去睡的gawk.gif gawk.gifgawk.gif

 

爸爸就說讓她在這裡睡image0027.gifimage0027.gifimage0027.gif

 

我贏了image0027.gifimage0027.gif  我睡地上  睡在爸爸那邊

 

ㄎㄎㄎ  抱著我的七兔睡覺拉   當然睡到一半就被嚇醒了  做了惡夢真是有夠"強強滾" 

 

哀....今天爺爺幫我找了一整天的小強還噴殺蟲劑  就是找不到......SHIT......

 

但是 每個角落都找過了 就是沒有  為啥????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