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51.jpg

禮拜五等哥哥講完電話後  才帶緣頭去看醫生

當然  要把牠抬到車上市件很困難的事

因為  我不知道他那麼重

一整個就是手好酸阿

需要三個人

因為有鋪紙板  所以比較不好抱

一路上緣頭好安靜 好乖

到了我們家珍妮常去的狗醫院

把緣頭給醫生看  醫生說

他的眼睛會不自主的顫動

後腳還有深層反應

所以  沒有撞到後腳

可是  是撞到頭部  眼睛才會有顫動

才會導致接收訊息變差

所以說  要打針  吃藥

醫生還幫緣頭看有沒有發燒

還好  沒有

好笑的是  醫生問說

她幾歲了  我說我不知道耶

看到他的時候  就已經很大了

醫生還問  她叫什麼名子

名子阿  我不知道她叫什麼   但是我們都叫他緣頭(意思是很帥啦)

沒辦法  誰叫當時我以為他是男的

才會這樣叫阿  題外話

醫生用目測的說  他應該有20公斤唷

結果勒....不是剛好20  是25多

天阿  小寶貝  你快30咯

難怪都抱不動你  哈哈

沉靜在幸福中(哈哈哈)

看到你  就想到我們家的鳥

一樣都會撒嬌

多可愛阿

愛死你們了

如果我有摳摳的話

我就會請生幫你檢查身體

順便檢查心絲蟲

可惜的是...你媽我沒有摳摳

檢查心絲蟲一次要600多元

可以檢查4種出來

如果有的話

可以吃預防的藥  但這只是預防  也就是說

預防是預防小隻的心絲蟲

如果要去除大隻的話  就是治療

有差餒  而且差很多

可是  我沒摳摳

等我有摳摳再帶你去給醫生檢查


......................................................................


痞客邦又怎麼了  怪怪的

圖片都不能插入  也點不出來

側邊的欄位設定也沒有

在幹麻阿

真是的

................................

再來呢

就是要謝謝公公

這麼晚還跑去看緣頭

我也知道  叫你不用去

你還是會偷偷跑去

我就知道  你沒那麼乖啦

不過還是要謝謝公公唷

還有阿....

我還要謝謝可愛的奇奇和栗源(我不知道你的名子怎麼寫)

謝謝你們那麼晚還陪我家這隻豬頭

謝謝唷

 

milk-maze2.png

 

終於可以po文了

這幾天都不能po文章  快氣死我了

還好....找到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