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知道了一件事 

 

我家隔壁住了一個老巫婆40幾歲的老巫婆  孤僻 龜毛不討人喜歡annoy.gifannoy.gifannoy.gifannoy.gif

 

這位孤僻+龜毛的老巫婆之前養了三隻狗

 

這隻小狗狗只有小小一隻每天都在叫(畢竟還是小孩子)

 

時間到就在玩它的鐵碗  就在有一次的晚上

 

我和媽媽騎車回家  看到老巫婆的鐵門全開著

 

我看到小狗狗後  就跟那隻狗狗打招呼 跟媽媽說她好可愛唷

 

結果哩  該死的老巫婆就馬上把鐵門關下來annoy.gifannoy.gifannoy.gifannoy.gif

 

真是shit  有甚麼了不起阿  我家也有樣狗阿 跩甚麼鬼annoy.gifannoy.gifannoy.gif

 

結果哩  隔天晚上那隻狗就不見了  媽媽跟哥哥說老巫婆不在家已經7:30了

 

他們家的燈沒開  那隻狗也不見了sign02.gif

 

我壓根也沒想到會不見

 

我會這樣說也是有原因的

 

最早之前有一次  我們剛搬家

 

隔壁的老巫婆家也養了一隻白色的狗狗

 

那隻狗狗也是我跟打招呼後 隔天就不見了

 

這次又來了

 

而且這次是第三次  怎麼會這樣

 

我犯了甚麼錯阿

 

最早那一次的那隻狗狗是我在四樓的陽台看到的

 

跟他打招呼後 老巫婆抱起牠的狗瞪了我一下就離開了

 

他是看到鬼喔   真是夠哀

 

我間接害了三隻無辜的狗狗shock.gif shock.gifshock.gifthunder.gif thunder.gif thunder.gif 

 

我好哀怨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