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花了好多錢阿

 

買了八件衣服  一堆髒的衣服要淘汰掉1333924526.jpg

 

so....這次的衣服是同學推薦的"國民服飾" 4.bmp 996.bmp

 

我只能說  他家的衣服那個質感實在有夠好

 

這次買了五件綿T  外加三件polo衫  他的polo衫裡面也是綿綿的好好摸阿132.bmp

 

衣服雖然還沒收到  但 我好期待阿  最喜歡拆東西的fu

 

ㄎㄎㄎ  

 

前幾天跑去漢神巨蛋的大創百貨買了一些小東西heart01.gif

 

噹噹  愛心的飯匙  kissmark.gif  lovely.gif

 

超可愛的顏色拉lovely.gif lovely.gif lovely.gif 救命阿  我的愛阿heart01.gifheart01.gifheart01.gif

 

這根本就是叫我買嗎  ㄎㄎㄎlovely.giflovely.gif

 

公公  我要帶一隻去你那邊  這樣子在成飯時看到愛心就會好高興ㄎㄎㄎ

 

充滿了愛心  真是滿天飛阿heart01.gifheart01.gifheart01.gif

P1090189.JPG 

 

 

再來是這個  模型  一樣是愛心的外加小熊heart01.gifheart01.gif

 

天阿  一整個就是心花怒放  但 少了一個兔子crying.gif crying.gif crying.gif 我忘了買

 

所以拉  只有這兩個  還忘了買某樣東西

 

會買這個是因為 每次的飯都是一樣的形狀

 

我就想說 應該可以拿來用用看  那個fu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  kissmark.gifkissmark.gifkissmark.gif

 

公公阿你喜不喜歡阿  就算你不愛也沒辦法拉  因為我買啦ㄎㄎlovely.giflovely.giflovely.gif

 

P1090190.JPG

 

 

451.bmp 

 

 

前天叫哥哥去7-11幫我拿書

 

也是這陣子買的  噹噹  花猴的書

 

還不錯看的說   讓人會想再重看 ㄎㄎㄎ

 

花猴超可愛的  書裡面超白話  我愛 哈哈

P1090191.JPG 

 

除了買這本外 還買了女王力的的書  跟花猴的一樣 很容易看懂lovely.giflovely.gif

 

 

451.bmp

 

今天好想早點睡  鼻子好不舒服 

 

又感冒了  都是該死的曾民詠害的  沒事幹嘛感冒拉crying.gifcrying.gifcrying.gif

 

每次感冒都從鼻子先 煩死了

 

我要睡覺拉  我要吃東西 我要吃稀飯crying.gifcrying.gifcryin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