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一  終於和寶貝出去啦^^

 

也是最後一次出去走一走  再來呢等開學

 

上禮拜一的課  和星期三 五

 

ㄎㄎㄎ

 

我們的亞太去續約了 也換了新手機

 

我喜歡  我們辦了 CK MUSIC  我買粉色寶貝買銀色

 

超愛的  大小剛剛好  雖然很長 但 我喜歡

 

如果他是摺疊機  就真的很像日系機

 

愛死了....

 

可惜的是  他有一個缺點  他關機的話 鬧鐘就不會響了

 

哀 我又沒習慣用鬧鐘  都用手機的鬧鐘叫我起床低

 

還不敢聽他的音樂  就怕他當機給我看

 

ㄎㄎㄎ 不過大致上都還不錯啦

 

寶貝還陪我去買暮光之城的書4本都買齊拉  超好看的啦

 

可惜 我不借人  因為我討厭把書借人  又給我折到  我會很生氣

 

 

 

寶貝還買了台灣爆穀給我吃  ㄎㄎㄎ

 

回到家 爸爸就說這是什麼  我說阿泰買給我吃的

 

爸爸就說:沒豪啦(台語)....我可是開心的勒

 

爸爸只要看到我笑瞇瞇  他就很開心啦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