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一樣很幸福05.gif

 

早上九點多媽媽就叫哥哥順便帶我去寶貝家

 

因為我說我要寄掛號信的洗面乳給姐姐 哥哥就說你去直接拿去就好啦

 

可愛的媽媽就說 你跟哥哥去  ㄎㄎㄎ

 

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要出門前 我就跟爸爸說  爸爸掰掰

 

雖然齁 感覺背後有一歇歇的涼意  但是勒

 

我還是很開心踏出我的腳給他出門拉01.gif

 

給了寶貝一個大驚喜  酷.....

 

結果勒 哈哈  我是幸運兒

 

看到哥哥 姐姐  07.gif

 

真的是太久太久沒見到面了

 

超想你們的 06.gif  還看到奇哥哇哈哈

 

姐姐和奇哥不只有變瘦 還變黑了

 

不過勒  姐姐變黑比較多  而且  很像寶貝

 

嗯嗯嗯....有像到.....02.gif 

 

ㄎ ㄎ ㄎ   今天好幸福  

 

不過勒  哥哥有酷到  為了玩三國 菸可以抽1分鐘

 

嗯嗯嗯....厲害

 

明天要考試 加油陳熊熊

 

 

你 不行低

 

 

哈哈哈

 

PS.劉大寶貝  你要把我的刺蝟給顧好唷^_^哈哈

 

     可愛的刺蝟.........KISS豬豬也要顧好唷

 

      ㄚ我會把小象的像框給顧好的  ㄎㄎㄎ

 

 

piyo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