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讓我抱怨一下吧

你可以選擇不要看完....但.....讓我念吧

 昨天蘋果打給我確認要不要去同學會

嗯嗯嗯......

不去""""""""""""""""""
sorry....或許我真的是個怪咖吧

但....我真的不喜歡去那裡

一.花錢花的兇
二.去那裡...我覺得沒啥
三.唱歌....
四.遊戲....或許有吧
五.有主題的服裝...算了吧
六.sorry ...我老了
七.那邊太吵.太亂.
八.我越來越喜歡跟年紀大在一起.
     可以聽到很多事情........
九.真的真的沒興趣
十.或許會喝點小酒.但.....sorry我戒了
    但要喝酒可以.找對象喝.喝紅酒我OK
   其他的我不要也罷

蘋果"或許你會覺得我很假.但.你也知道我不去那邊

唱歌....講難聽一點.每次約都約在KTV

有什麼好玩的

大家坐下來聊天

小酌一下

敘敘舊

那為什麼不約在品質好一點的地方

雖然是同學會

但.....畢竟比較不會容易惹事吧

太吵..有的人看不慣..會怎樣

總之......

我都不喜歡

是我的想法古板還是我老了

都沒差..

講一句不怎麼好也不怎麼壞的話

我在想

大家見了面

總會有人點酒

想要小酌一下吧(我猜的啦)

在KTV總會點一下吧

那為什麼不要直接去可以小酌的地方

雖然那邊也不怎麼好

但..至少喝的品質會比較好吧

去餐廳也可以小酌

點紅酒..雖然貴

但..比啤酒好吧.

你說是吧

也可以都不要

純粹吃個飯

聊個天.或喝咖啡

對吧

我想.......這是我要的

吃飯.聊天.喝咖啡

才是我想要的

哀.....

我能說什麼

這就是只要有同學會

就要拒絕

但.要看去哪裡

我只能說

我的想法變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會去

但.因為認識到一位聰明的豬頭先生

我的想法.不一樣了

他教了我很多事

雖然我少根經

很白痴

很天真

但是....是非要認

不認不行

朋友....都是假的.對我來說

知心的朋友1到2個就好了

但.很難找到

最知心的朋友

就是家人

雖然有時會碎碎念

但都是為我們好

你知道為什麼我不喜同學會嗎

表面......做的真的很好

出去一次.就得戴一天的面具

不戴都不行

因為要防備

我也知道誰是假的

誰又是真的

出去.真的很累

跟你出去....我不會累

因為不需要

我只能說
祝你玩的開心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