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來了來了

 

我可愛的小新  要買你的東西 有得買了

 

有夠難買的 但是勒 全家 推出小新的東西

 

我好開心  shin%20(17).gif

 

哈哈  而且 活動延長至11/2號  ㄎㄎㄎ

 

這樣一來  我就可以收集啦

 

話說回來 妝一B的同學還真可愛

 

昨天下雨天  我們還跑去學校的全家買東西  順便集點

 

買咖啡多贈一點   昨天我拿了4點  喝了兩杯咖啡

 

玉慧和民詠買了貝納頌咖啡  除了有點數外 玉慧還給我小新的磁鐵

 

真是太感謝啦shin%20(5).gif

 

開心到一個極點   哇哈哈  蠟筆小新  我要收集起來

 

超可愛的啦  有全家的點數 都給我吧 

 

寶貝  謝謝你要幫我收集

 

也謝謝哥哥幫我收集哈ㄏ

 

ㄎㄎㄎ  在來 補上小新的圖片  一大一小剛剛好  露屁屁之舞

 

shin%20(5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