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子裡一直浮現出一對事情

在想

事不是只要是女人

到了一定的年紀

就會想結婚

還是說

看自己喜歡的人開店

看他很累

就會想他的忙

這是所有女人會想的事嗎

我想是吧

之前看報紙寫說

女人在21到28的期間

是結婚生BABY的黃金時期

這樣對女人和BABY比較好

而男人呢

是在24到30這段期間

我也不懂

是否到了適婚年齡

還是.開了店下去

男人就會想要定下心來

但.

搞不懂ㄋ

男人的想法

跟女人有時根本就兩極化

但.

有時又剛好相同

所以我說阿

我當女生的

都不太嘹解在想什麼了

更何況是男人阿



男人ㄋ

就要直一點

拐彎抹角的話我聽不懂

隨著年紀的增加

想的問題也跟著變多了

會想說

你的另外一半

有沒有準時吃飯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有沒有好好休息

可不可以應付的來客人

生活上的打理

一堆

滿滿都是問題

真的

開店的人都好累

壓力好大

我的好姐妹阿

我想呢

我不適合同居

因為呢

就像我說的

要同居

不如結婚

因為我想結婚

幫忙自己的另一半

當然啦

最快也要26歲

最慢就28咯

太早結婚對我不好

因為我會捨不得

他那麼拼

把身體累壞了

怎麼辦

我可不要

你可以說我是笨蛋

但是

我就是會想當那個笨蛋

原因很簡單

就是想照顧他

請說我是笨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