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開幕非常ㄉ成功

超多人ㄉ

很開心

只是.昨天超緊張ㄉ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不過

看到公公的臉很累的樣子

好心疼

昨天把我做ㄉ娃娃給公公了

感覺很醜

鐵定會被笑翻



他好醜

不過

希望公公會喜歡

昨天晚上和姐妹去吃飯



這間店

超好吃的

東西不貴

很贊唷



他的前菜

生菜沙拉



再來是濃湯

好喝極了



主菜(泰式咖哩雞)

好吃到極點

高雄是旗艦店(美國夏威夷毛伊咖啡館)

推薦大家去吃

昨天晚上去找公公

看到奇仔不過ㄋ

讓我最高興的事

我終於拍到他的愛車啦



ㄎㄎㄎ

我超愛的

拍到咯

ㄎㄎㄎ

沒辦法

誰叫我是重車迷

這台是輕型ㄉ

光是輕型ㄉ我就很愛了

還紅牌ㄉ勒

我一定會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