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平等從以前就存在著

在家裡也存在著

不管到哪裡都揮之不去

想要甩掉 卻甩不掉

想要得到人家的贊同 卻得不到

所以 只能做一些人家不喜歡的事

去讓他們看到

但這也是過去事了

現在不會去做一些不該做的事

做了讓人不喜歡的事

只會傷害到最愛的的人

最痛苦的是自己和我最愛的人

經過好幾次

現在才懂

會不會太晚呢

希望不會

也希望不要再發生

因為自己的脾氣衝

往往導致熊爸熊媽被罵

以前不知道的

到了一半還是霧霧的

那現在呢

全部知道了

全部了解

所以不能動不動就翻臉

為了熊爸熊媽

我的脾氣該收斂了

很多很多事情

在我家能說的話早就說了

我也想說

但這只會更惹人厭

因為嘴巴不甜

不會說好聽一點的話

自己也知道

老一輩的很疼哥哥

任何東西哥哥要什麼有什麼

因為哥哥的脾氣好

會順從他們

而我呢

卻因脾氣不好

不會順從他們

所以在我有印象時

老一輩的只買了一支baby-g

再來就沒了

就一之到上了專科

跟熊媽說想要一之鐵的手錶

講完後.

熊媽馬上和熊爸說我想要一之手錶

因為哥哥有好幾支了

所以熊爸就叫熊媽帶我去買

現在戴的這支手錶

就是熊媽和熊爸買給我的

因為除了沒手表外

熊媽說因為長大了就買一之鐵的手錶

買到現在已經7年多了

真的夠耐用了

我對手錶的牌子不懂

再加上自己本來就很粗魯

所以啦

熊媽叫老闆選一之可以帶很久

又不容易壞也不容易刮傷的手錶

老闆就選momo的手錶

果然 帶到現在都還沒壞

不過呢

自己倒是很愛這支啦

今天晚上去餵乖兒子女兒時

快被嚇死了

不知道老一輩還在運動場

叫兒子女兒吃飯

被聽到啦

嚇傻了

不過沒看到我和熊媽

不然會被罵死

昨天熊媽沒去餵他們

今天我最的女兒讓我開心死了

因為我通常都是會先蹲著

跟他們玩

才會站起來今天跟往常一樣

蹲著

結果哩

我可愛的乖女兒

整隻跳來

我心想她要咬我嗎?

結果...她是把她一半的身體卡在我的肩上

一直舔我

快高興死了

好結實唷

至於我的反射動作是

把她抱著

超香的

雖然是在外面狗

但是好乾淨

嘴巴都不會臭

媽咪愛死你了

你們4隻我都愛

會互相照顧

你們都好乖唷

也好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