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會擔心

昨天你說

會怕我不理你

我聽了很高興

因為之前問你會不會怕什麼

你都說不會

但昨天

你說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在忙ㄉ關係

才講這樣ㄉ話

但是

很高興ㄋ

以後開店下去會更忙

所以.你也沒時間可以陪我

但是

沒關係啦

我不會怎樣ㄉ

因為不能怎樣

你說

看到別人都可以晚上出去

也看到業務要結婚

很羨慕

其實我也很羨慕



羨慕規羨幕

等到店都穩定了

我也ok了

時間自然就到了

很多人都說

店開下去

是不是要趕快結婚

我覺ㄉ

太早或太晚結婚都不好

我想26到28

這是我想ㄉ

太早結婚

我會怕

因為媽媽ㄉ關係

不是我會怕婚姻

是.還想要多陪陪媽媽爸爸

嫁出去ㄉ話

很少可以每天陪在媽媽身邊

所以了

公公

我們不要急

就像你昨天說ㄉ那樣

我覺得

可以

那個方法

我接受

你應該也可以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