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美膚學的課老師來個期中考1fl1162.gif 

 

緊張  因為要有主題  化完妝後 帶著自己的魔豆去給老師評分

 

所以哩   這次我當詠詠的魔豆  佳縈當我的魔豆

 

ㄎㄎㄎ  我只能說 詠詠 你太厲害啦good.gif smile.gif 

 

可以把我畫成這樣  快快 教我畫  哈smile.gifsmile.gif

 

而且那天我還狂冒痘痘  crying.gif crying.gif crying.gif

 

整個就很悶  悶到一個不行  

 

不過還是要說妳好厲害  ㄎㄎㄎ

 

可惜的是 相機拍出來的跟現場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相機只看的到眼線和假睫毛 卻看不眼影 

 

那天的眼影完全是亮色系  所以拉 看無就這樣

 

P1100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