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天上完課後  去看手拉  拖到現在才在才去看 bearing.gif

 

話說  我的手原來已經腫起來拉  難怪越來越痛 crying.gif

 

ㄎㄎㄎ 公公我要呼呼 image0027.gif  哈哈哈

 

雞肉 魚肉 鴨肉 都不能吃只能吃豬肉 crying.gifcrying.gif

 

我不要  我要雞肉t-y-b-hoe.png 

 

總覺得  我又要被抓去看胃了  都是爺爺啦

 

沒事拿胃食道逆流的圖給媽媽看  現在好啦  奶奶一定會壓著人去義大做檢查

 

到時一定會來個做胃鏡  媽媽 公公 爺爺 奶奶 爸爸 我怕痛 所以我可以不用做胃鏡咯 拜託

 

我也知道胃食道逆流不看好會長成癌症的東西  但 我很怕痛  拜託 不要帶我去看醫生hiyo_3.gif   

 

 

放一張什麼東東的版本

 

 

x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