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baby到候站載我

是不是因為我不舒服  你才特地跑到候站阿

不管是不是我都很開心bd_jewel3.gif

還有還有

你送我金沙  是不夠我胖嗎???

真是的

謝謝公公喔

我很開心餒

以後不要再亂買了

櫃三三餒

 

P1070051.JPG  

 

 

bd_flower3.gif

 

今天晚上去三商

結果勒 看到一台紅牌的重車

嗯哼

媽媽停在旁邊讓我看個夠(因為沒人阿)

越看越漂亮  應該是說只要是重車都很讚啦

撇開這個不講

好玩的來了

看阿看阿看

以為是一個30出頭阿伯的

結果哩

看到另一個  白髮 瘦巴巴 矮矮的一個阿伯在開的箱子

拿出菸來抽

我想說 他在幹麻

偷車嗎???

結果不是

他抽完菸

走到重車旁

鑰匙插上去  手套戴上  安全帽戴上

發動 轟........................

我勒....是他的

他都可以當我阿公了

騎紅牌的重車  嗯哼

咻....的一聲

不見了

我的天阿

.................

是一個超級老阿伯

ㄜㄜㄜㄜㄜㄜ.........................

我就說嘛

要騎重車的 都是有年紀在騎的

很好 很好

不錯 不錯

真的好快

但...........真的是阿伯的

 

bd_flower3.gif

 

 

今天好累...因為又感冒了

所以好累 頭好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