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生日很開心

 

第一位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是B.B  在PM 1/30快十二點的前五分鐘打給我

 

本來我要打給B.B跟他說我要睡了  誰知早我一步打給我

 

叫我等一下再睡  再等五分鐘  起先不知道他要幹嘛

 

後來才知道說  他要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不然明天我到學校  同學就會說了  我說不會

 

B.B 說曾民詠會記得  當下我覺得應該是不會記得

 

B.B 說不一定  好啦  說完了  生日快樂  我很開心

 

過一下就睡拉  到了隔天

 

考完試  曾民詠就說這是妳的生日禮物  @@

 

ㄎㄎㄎ  嚇到我了  禮物是蠟筆小新的鉛筆盒  我好開心阿

 

再來是昀靜  也是送我蠟筆小新 

 

最後哩   是蘋果             我要在這邊跟蘋果說聲抱歉

 

因為我把你的號碼輸入錯誤  so你打給我時是號碼  沒有名字  所以接起來才會問你是誰

 

真是抱歉阿  不過謝謝你陪我過生日  請我吃晚餐還買蛋糕

 

謝謝你  但我在這先說了  下次出去換我請你  就這樣啦

 

我的生日要謝謝你們

 

謝謝B.B   民詠  昀靜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