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我的成績  全都過了哇哈哈  :))))

 

我好開心阿  1134783924.jpg

 

ㄎㄎㄎ  雖然有的低分  但也是有高分低

 

喔耶  

 

外加  我開始減肥咯 1333924526.jpg

 

希望   ........可以...............瘦

 

哈  開心的一天

 

我的寶貝阿:請問一下  可以給我禮物的提示嗎@@

 

                  我會很感謝你的  ㄎㄎㄎ

 

我覺得 我送的禮物  你會.... 怎麼辦 :(

 

感覺太寒酸了   哀 我要吐了我

 

救我  快 

 

還是姐姐願意告訴我  姐姐人最好了  對吧??

 

 

 

 

哀 算了  我還是乖乖等到下禮拜好了

 

好奇心幹嘛那麼強  反正 我一定有猜到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