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家的B.B生日  昨天是第一次不能陪B.B過生日

 

只能打電話說生日快樂  感覺好怪唷

 

有些不習慣   今天是蘋果生日

 

兩個人的生日時間差一天

 

下禮拜一是我自己的生日  ㄎㄎㄎ

 

好啦  我只能說"生日快樂"至於禮物嗎??

 

下次吧  蘋果的禮物  我找時間拿給你

 

我已經買好啦   這是不能忘記的kao01.gif

 

就這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