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來臨拉^^  時間過得好快阿

 

09的後半年過的超快的

 

我喜歡 哈哈  一整個就是很輕鬆  唯一不輕鬆的就是"考試拉"

 

but...現在並不會排斥考試  雖然快烤焦了..但 值得的拉

 

考試嗎??不可以害怕 不然就去了了

 

ㄎㄎㄎ..t6.gif

 

這幾天肚子又開始怪怪的了  哀...

 

拉肚子阿....好痛耶

 

最近這兩個禮拜又找回一些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很開心  原本以為就這不見了  但 機會是自己找的

 

所以 我很開心  一度以為又要披著保護膜  保護自己

 

但 我想我錯了  有些事真的要自己去掌握

 

我想 我應該多試著去相信我該相信的人  或許這對我才是最好的

 

哈...天天都要開心...

 

考完試還要做美髮的PPT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