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就去學校考試  那個時候就有一點點得不舒服

 

等到考完試 同學們就陪我去去看有沒有藥

 

順便再去全家買熱熱的咖啡來喝 

 

因為阿  我頭痛又頭暈外加想睡覺   到教室 不自覺的發冷

 

穿著外套還是覺得冷  昀靜摸我的頭說你發燒了   128139154_l.jpg

 

然後撐了五節課宣佈 我撐不下去了

 

就打電話給企管老師  說我下午的考試  可以下次再補考嗎

 

因為我發燒 要去看醫生  好老師說  好好好 那你重點畫了嗎

 

沒話要找同學畫  我說我畫了  嗯嗯嗯  好好好

 

真的是好老師 

 

結果哩  我要看病  明詠跟老師說要週年慶  他好累  都沒讀書

 

昀靜  和 玉惠也跟著我們離開教室   oh  我的天 阿

 

你們還真可愛  勒

 

接著就打電話給公公  跟公公說我要回家了   公公好像問我說你要回家還是我去載你

 

我當然是要給你載阿   因為你說你要帶我去看醫生阿

 

ㄎㄎㄎ 好啦.....到了看醫生的地方  居然是耳鼻喉科128139108_l.jpg

 

天阿    我最怕 也最討厭的地方  就是耳鼻喉科

 

每次感冒就插我的鼻子   還擦藥在喉嚨裡面

 

我討厭 也不喜歡   但是 唯一的好處是   插完鼻子後  媽媽會帶我去M當勞

 

哈....很像小孩子  我知道  不然  就是沒有人有辦法帶我去看醫生的

 

外加  姊姊煮了好吃的晚餐   雖然吃了沒味道  但 我知道很好吃

 

可惜  shit  感冒吃不出味道來ㄚ

 

齁..........氣死我了  

 

我愛姐姐煮的飯菜  因為好好吃哈哈

 

我不是小菜頭    我頭好壯壯哩

 

 

 

哼哼 哼哼  頭好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