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真的很開心

雖然 找吃的 找了很久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找到啦

這是店的門口

惠美壽亭 

所有的字  菜單

通通都是日語

so..................

我點了我最愛的曼魚飯

P1060747.JPG 

寶貝點了生魚握壽司

P1060740.JPG P1060741.JPG

生魚片......天阿

我根本就不敢吃

我怕死了

但是呢.....真的很好吃

老闆娘....是個道地的日本人

ㄎㄎ

很可愛唷

來這間店的

應該都是常客去的地方

因為老闆娘問說

我們是第一次來齁

嗯嗯嗯.......寶貝為了帶我來吃曼魚飯

上網找到的

ㄎㄎㄎ

真的真的很開心04a_003.gif

 

awa-p.png 

 

這是在我愛的銅舖食糖拍的

這隻是老闆的狗女兒

叫魯魯 usa_6.gif

超可愛的

老闆帶她去海邊洗澎澎

這樣對狗狗比較好

才不容易有皮膚病

那我們家的珍妮狗兒勒

我看丟到海裡

數3秒   就看到一隻肥豬沉到海裡了吧

看....魯魯可愛吧  

P1060770.JPG

這兩隻可愛的鸚鵡

也是老闆養的

這時就要說

有看到一個地方怪怪的嗎

注意看飼料跟喝水的地方

有沒有不一樣

沒錯''''就是飼料的地方

其中一隻鸚鵡把飼料的籠子拉起來

在那邊開開關關的

超可愛的

P1060771.JPG

銅舖的空氣真的很好

我很愛

只是有該死的蚊子

不然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