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今天  就是跑台週拉

要來點喜怒哀樂嗎??

應該是不用^^

今天頭終於不會痛了

真開心

昨天第一次穿連身裙去學校

有點卡卡的說

不是那麼的自然

因為很奇怪

到學校去穿啥裙子阿

還好有佩珊陪我穿

不然我真要哭死了

因為..我的動作很大

so...是不是要淑女一點阿

嗯嗯嗯.....

應該是唷

結果哩

可愛的妙蓉穿牛仔褲= =

下禮拜不要再給我穿裙子啦

這樣我會昏倒的

好樣的...我沒啥裙子

褲子居多啦

ㄎㄎㄎ

不過呢

最近愛上連身裙

可能是受蘋果的影響吧

這樣還不錯阿

ㄎㄎ  04a_004.gif

 

awa-p.png 

 

我好想角色扮演唷

仙劍.....很好玩

但...我不要玩Online版的

我要玩單機版的

1人玩的那種

比較好玩

ㄎㄎ

宅女一個

哈哈 hiyo_2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