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蘋果打給我問我有沒有

要不要去吃飯

而我呢...當然好阿

寶貝蘋果的邀約當然要去阿

蘋果帶我去吃ㄧ間日式定食

非常好吃

店名是啥呢

'''''樹太老'''''日式定食超好吃

但是呢人很多

so....要去吃這間的話

一定要在不是用餐時間去

不然會沒位子

不然就是預約

我點了咖哩醬炸豬排定食

蘋果點了日式炸雞腿定食

外加點了一份糖心蛋

真的很好吃

至於為什麼會沒放圖片

因為"我忘了帶相機啦"

so.........就沒拍啦

這是樹太老的網址

http://www.kitaro.tw/index.html

真的可以去吃吃看

超好吃的唷

 

al_168.gif

 

蘋果說:以後我生的小孩他要當他的乾媽2895.gif

ok阿....你當我的小孩乾媽我ok

但相反的是...你的小孩我也要當他乾媽

哈哈01.gif

 

我也想要幸福

我也想要有人疼我

交我東西  事情

跟愛的人一起打拼

可以跟我分享事情

這都是我想要的

可是...我有這個福氣嗎

有嗎????

我夠格嗎

又有誰要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