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媽媽去四季

去那裡幹麻呢

當然是看婦產科阿

哈哈

當然不會是我看啦

是媽媽去看的

應該是更年期唷

老媽...你老拉t-y-b-hoe.png

是這樣子說的吧

不過話說回來

四季裡面的佈置  真的很溫馨

也沒有醫院的味道

還蠻喜歡的說

以後我生小孩也要來這間

哈哈

去四季的感覺都是好野人唷

貴婦一堆

真好........

服務態度也很好

嗯嗯嗯...有喜歡到

今天一個美女醫生  對我笑

喔...天阿...我會開心死了

好美 好年輕

這樣吧...我肚子痛的話再來給你看好了

可是...美女醫生都是跑2樓的

我看醫生的話應該是跑一樓

講的好像我是個男生一樣

不對不對啦

我是女的哈哈

好啦...懷孕的話....我會怎樣

開心..

快樂..

傻傻分不清楚

是誰的Baby

誰阿....

答案是

 

........................................................

 

秘密

 

awa-p.png

製作網頁

嗯哼....勾起我的興趣啦

試試看好了

加油...GOGOGO

awa-p.png

中餐吃樹太老...

媽媽樹太老好吃嗎??

嗯亨..的確好吃

雞腿.....香噴噴

超好吃

..........推推推.............

樹太老......讚啦hiyo_2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