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睡覺

本來想說  講完電話就要睡覺的說

但是...一掛上電話

媽媽就打來啦

叫我去煮飯@@

氣死我了

我的睡覺時間

泡湯啦

可惡

好啦

只煮了兩個

炒洋蔥 外加炒蛋

就這樣

好睏阿

我討厭洋蔥

一直流眼淚

好痛  好刺

 

今天開心的勒

哥哥去找公公調眼鏡

而我呢

可以看到我愛看的公公和姊姊啦^^

哈哈

一舉兩得哈哈

真開心

明天又可以看到啦

開心開心

ㄎㄎ

你開心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