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要和蘋果去走走

可能是等她醒的時候了

去萬年季逛逛

散散心  哈哈

今天熊媽不用煮飯了

真好......3.gif

水滴娃娃出新的角色了

超可愛的

一隻是小熊  另一隻是香菇3.gif

都很可愛

可惜的是  要養到第五代才能養

我才第二代而已

加油...哈哈...

打算全部養到1000後

在重頭養起...到那時候

嘿嘿嘿....就要養超過1000啦

這次推出的火山樂園超可愛的

顏色也是我最愛的藍色3.gif

齁齁齁齁

我想要玩...太可愛了37.gif

 

l7.gif 

 

肯特....我今天一定要吃到你  哈哈哈

套圈圈....我的愛..3.gif

嗯嗯嗯......吃完這餐...我的減肥一定會失效th_1218127128.jpg

那這樣的減肥有效嗎???

反正齁...就是要瘦3.gif

為了我的***   一定要瘦拉

加油....哇哈哈

話說...

現在都沒在玩POUP了

只是拍個照 e24.gif

就跑去玩水滴寶寶了 mf14.gif

 

現在要像我的理想體重出發

GO GO GO 阿勒 阿勒 阿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