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左營一年一度的萬年季

今年的萬年季比起以前漂亮很多

人潮還是一樣多

今年還是有肯特超大熱狗

當然.有我最愛的套圈圈

夾娃娃機  當然.還有章魚燒

老天阿  我的減肥不就白減了

真是的..最重要的是水舞

美的冒泡 

話說回來

今天是萬年紀的開幕

但是..我今天居然不能去啦

因為...要去請客

不過呢  沒關係

因為到30號

也就是說

每天晚上都去吃

哈哈哈

那我也要變成豬了3.gif

 

l7.gif 

 

昨天晚上和寶寶聊天

才知道之前某件事的真相

嗯嗯嗯..

原來..我誤會快4年了153.gif

不過呢  那件事.對我來講根本就不在乎

因為....我當時也沒想很多

哈哈哈

那時候才在一起沒多久

SO....我不會想那麼多啦

昨天都講了....我知道啦

還有...亂想...以後我會試著不去亂想

因為我根本就不相信自己

我反而有退縮的傾向

不過...有太多事等著我去做

so...我必須相信我該相信的人

因為不容易相信人

所以..我對很多人都有隔閡

但是..只有一些人  我不會對他們有戒備

哈哈

所以...我想要重新開始相信自己

更該相信你..但是..在我婚前

我還是會壤自己有所警惕

所以...不要罵我

因為...要為了萬一這個字眼

雖然放的深  但是..還是要保護自己

直到我結婚的那天

愛一個人  可以愛的很深

但...也為了不讓自己難過

所以要好好保護自己

哈哈

寶寶"你一定會覺得我是個怪咖

想法也很怪...但是....我要慢慢的變

你等著吧   哈哈哈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