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媽咪去寶雅.自己買了5樣小東西.

因為摳摳ㄉ問題.只小買了5樣有用到ㄉ物品.

一一po上來.

先是眼影棒.我會買這個眼影盒.是自己用ㄉ眼影棒髒掉了.

就買多一點棒子來替換.也因為有盒子ㄉ方便.就決定買下它啦.

在來就是睫毛刷.他是鐵做ㄉ.因為還沒用過.就買來試試看.

but.粗魯ㄉ我.還蠻怕刷到自己ㄉ眼睛勒

這罐去光水.是玫瑰香味ㄉ唷.他還有茶氛香.和橘子口味.

但.聞來聞去還是玫瑰ㄉ好聞

在來就是我ㄉ化妝包.今天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突然想買黑色速面ㄉ.我在想.或許使自己懶ㄉ洗吧?

之前ㄉ化狀包都是藍色ㄉ.只有這次是買黑色ㄉ.感覺是......開心就好.

最後一樣東西是化妝棉.才109元.超便宜ㄉ

花小錢可以買到很多ㄉ東西.

今天是比較客氣ㄉㄧ天.不然.我看有錢ㄉ話.

就該慘了.

今天不是有說昨天學校ㄉ學生車禍.

今天朋友打給說.一個死了.另一個.在加護病房急救.

哀.........

震驚了一下.

人ㄋ.真ㄉ有很多事情是在意料之外.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