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我的頭好痛

頭痛的毛病又來了

好煩

我的頭有事嗎?

開始尋找戒指

找白鋼的戒指

我常常在買戒指

白K 銀飾 可惜的是

買不到白剛= = "

但是.白鋼的戒指都很粗曠

比較適合男生戴

女生的白剛戒指好少

我的天阿

算了...慢慢找好了

哈哈

寶寶一定會說我亂花摳摳

所以....我意在他有折扣時去買

聰明吧

 

l7.gif 

寶寶:小禮物是什麼阿

        彩色的 每個人都用的到

        是什麼阿..................

        算了...我不想猜了

        我要去找我的戒指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