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終於考完試了

再來就是3Q哥哥幫我測試電腦到1:30

哈哈

測試的結果

真的是我的螢幕壞了

挖勒

現在的螢幕都是寬螢幕

但是..我不要

我不習慣寬螢幕

我還是想要買我要的大小

17吋或18吋

19吋要考慮

因為太大了

參考的牌子

三星 LG 三隻鳥 奇美

最好不要再給我死大陸人做的

現在的螢幕就是死大陸人做的

只有一個字{爛}

討厭大陸的任何一樣東西

但現在什麼東西都是大陸製的

超爛的

寧可買台灣做的

也不要買大陸製的

最近要快去買螢幕了

去建國商場看好了

那邊可以殺價

哈哈

 

昨天開始自己在DIY東西

但是..做的不好

自己認為

材料又不夠

哀....

今天在去右昌買好了

加油

那個東西很重要的

不可以太隨性

要好好的做

加油阿

繼續趕工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