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慶日

我居然不知道

是朋友告訴我說連續放3天假

太好了

今天跟往常一樣早起6:20起床

今天一大早就去找公公

6:20起床沒化妝

洗完臉.刷完牙

就出發

今天的早餐是M當勞

我的愛耶

結果

陪公公去買飯團時

看到了我更愛的

重車

救命ㄚ

一早讓我看到我會受不了耶

實在是太興奮

但是

看到寶貝更開心

ㄎㄎ

雖然

只見面短短的時間

可是阿

我真的很開心唷

而且今天有睡飽齁

小懶豬

昨天晚上真是讓我興奮極了

看到一堆紅牌的重車

看了我都要爬樓梯了

熊媽告訴我

昨天開始

到這個星期日

在夢時代的8F有婚紗攝影聯合大展

還有我最愛的重車

雖然我很想去

但還是下次吧

寶貝:下次還有的話我們在去看

自己和熊媽去不好玩

我想要和寶貝一起去

雖然我很想去

可是少了你就不好玩了

值得啦

今天有看到你

但.還是不夠

看不夠

對了

草莓果醬可以加在吐司上

超好吃的前提是

要先烤過

脆脆的

很香唷

補"M當勞現在的兒童餐

有哆啦a夢

我想今天晚餐可以吃了

不過呢

有點想要跟哥哥搶

原因很簡單

做的很精緻

說到做的精緻

就想到

之前哥哥說要買7-11的無線毛豆

誰知

那個豬頭不敢去買

怕被笑又怕被說幼稚

很好.昨天我幫他買了

我還真會選耶

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有分表情的

隨變拿ㄧ個

誰知.拿到表情最兇的一個

天阿

不過好貴唷

195元接近200元耶

天阿

還好昨天那個無線毛豆一定要拿摳摳

不然我就沒摳摳了

看到哥哥的表情

只有二個字"無言"

天阿.他居然喜歡那個擠來擠去的豆子

不過看到哥哥的表情

就很想笑

因為很傻又很呆

快昏了我

喜歡就好

不要買了不喜歡

那我一定會氣死的

不過呢

我好像買到這邊

那麼久了

你都很開心齁

ㄎㄎㄎㄎ

現在要去補眠了

好睏阿

寶貝午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