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綠鋼琴ˊ-ˋ

今天又換音樂啦

還是一樣

蔻比凱蕾的歌

好聽又不吵

好想吃麵包阿

太久沒吃了

連作夢都夢到好吃的麵包

話說作夢

今天又做了惡夢

只要是我不想夢的

都算是惡夢

真想說sh**

很煩

連睡覺都睡不好

煩煩煩*4倍

我不喜歡

所以趕快換歌

聽她的歌可以放鬆心情

放鬆好多

最近聽到一些好聽的歌

下次在放上來

熊媽丟我一個人在家

可惡

不過呢還好啦

因為美體小舖再則扣

so.我托熊媽幫我買白麝香的身體乳+香水+洗澡的

好像是1968元吧

下個月在環媽媽摳摳

ㄎㄎㄎ

今天晚餐真幸福

可以慢慢吃

不用很緊張的吃飯

ㄎㄎㄎ

因為呢

爺爺奶奶要去請客啦

開心

慢慢吃飯

哈哈哈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

好無聊

誰來陪我

我看還是自己陪自己吧

哥哥晚餐也不回來吃

要跟企鵝哥哥去吃飯

那我勒

只有我跟熊爸而已

好無聊

麵包+咖啡

晚餐....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