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居然忘了先吃MC的藥

不然今天的肚子也不會那麼痛

怎麼每次MC來肚子就痛到不行

真哀

不過.一回到家

就跑回房間去吃藥了

第一次知道腳軟無力是怎樣

真的不好受

完全沒力氣

到在床上

 

毒品真的讓人很厭惡

很討厭

"毒"真的害人不淺

就算不是自己去碰觸

去到一些場所

自己當然會不知道

毒放在拿裡

看了就討厭

奇仔加油阿

公公為你的大老婆加油

我可愛的水滴寶寶

你啥時才會變色阿

快長大吧

乖唷

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因為

可以陪我家的撒嬌寶貝

禮拜五快來找我吧

我在等你呢

快來唷

...................

話說我的指甲

好勒

哈哈

多虧我家的超級寶貝

ㄎㄎㄎ

不然我的大姆哥會爛掉吧

可是

指甲變的好醜

短短黑黑的

醜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