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Punimal長大了一些些
但是....去羅東2天沒餵她居然....長不大

沒餵她不會死.但...從羅東回來的這幾天

一直都有餵...也有陪她玩..卻沒大

真是怪了

這張是小時候的樣子



哈哈...可愛吧?

一顆小毛豆

這張是長大的樣子



可愛吧

ㄎㄎㄎ

這是豆子裡面的其中一款遊戲21點

我愛玩這款遊戲
因為....可以打狐狸

就是這款啦狡猾的狐狸ㄎㄎㄎ




這張是還沒變狡猾的樣子

狐狸的臉是很可愛的

但是...

請看

看到狐狸的背景了嗎?

是不是給他變深了呢

沒錯...這知該死的狐狸要給我出老千

不過呢

出老千沒關係

因為...這個時候要趕快打他

右下角有一把摺扇

點一下

就啪的一聲...非常清脆響亮



接著呢

就會看到下面的畫面



鏘鏘"""可愛+狡猾的狐狸哭了

哈哈哈阿.......

活該

打你手算對你好....敢出老千...找死


                              

還有大豬頭

對...我就是在說你啦

8字娃娃明明就是半鹹水的

他不是淡水的啦

還好我有上網查

不然買回來一定會翻肚給我看

8字娃娃.金娃娃.和黃金娃娃都是汽水域的

巧克力娃娃.綠娃娃 和紅眼娃娃 才是淡水的

還好我還沒買

因為不暸節怎麼養

而且8字娃會長大

巧克力不會長大

但是...8字娃比較漂亮又可愛

哀.....都你啦
熊爸一直在吵要買8字娃

快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