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什麼是.以後要幹麻.都要看清楚.

不要幫我介紹boy 我不需要 也不要 .

只因不想認識罷了.或許你們愛.但我不愛.

因為我討厭醫生.討厭介紹.

你們真ㄉ帶他來.可別怪我到時當場打槍回去.

如果你們不怕氣份尷尬ㄉ話.就帶來吧.

誰說家庭背景是醫生就很好.

誰說跟醫生就不會吃苦.

誰說嫁醫生就會有好日子.

誰說嫁醫生就可以搬出去住.

這些屁話和廢話是誰發明ㄉ.是誰說ㄉ.

我就是不削醫生.

我愛沒有束博ㄉ家庭.

我愛對待媳婦很好ㄉ婆婆.公公.

我愛全家都可以和睦相處ㄉ家庭.

我愛花錢不會花很兇ㄉ家人.

我愛會疼老婆ㄉ老公.

我愛會疼動物ㄉ人.

不一定什麼都要用好ㄉ 吃好ㄉ 穿好ㄉ.

只要生活過ㄉ去就好.

你們有沒有想過.嫁到醫生家所有ㄉ生活都會被限制住.

家庭管ㄉ嚴.沒有生活ㄉ樂趣.

我叫你往東 妳不可往西.

媽ㄉ.我偏要跟你唱反調.

誰都別想跟我說醫生有多好.那在我耳中和腦中都是屁話.

現實生活中.比嫁給醫生來ㄉ幸福 快樂多了.

但前提是要找到一個嘹解你ㄉ男人.懂你ㄉ男人.愛你ㄉ男人.包容你ㄉ男人.

我聽媽咪ㄉ話.也聽恩師ㄉ話.但 更聽我自己ㄉ決定.

我不懂我自己.但有個人懂.

我不懂周圍ㄉ人.但有個人懂.

我要ㄉ東西.不是你們給我ㄉ.更不是聽你們ㄉ話.就去做ㄉ.

我不是乖乖牌.我不愛聽別人ㄉ安排.

所以.請不要安排和說一些不是思想成熟ㄉ話到我耳邊.





愛慕虛榮.只是個包裝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