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吃西藥

全身都腫起來

好難受

有看過河豚膨脹的人應該都知道

不過沒那麼跨張啦

今天也是請假

明天就可以上課了

不過呢又要請假了

原來寶貝也會擔心唷

看不出來勒

還有

那個女人

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傳那什麼鬼訊息

看我好欺負是不是

這是第N次了

你最好不要給我有下一次

應該是說連一次都沒了

就不要當著我的面講

你敢講

我就敢打

在看我敢不敢

我可愛的寶寶

睡成這樣

這樣的睡姿

根本就是睡死狀態嗎

彎成這樣不會累嗎

ㄎㄎㄎ

好啦

我要去休息了

bye

 補充:我可愛的寶寶你吃文章也吃太快了吧

突然長大

下我一跳

突然變成一個叛逆小鬼頭

哈哈

真可愛

 

真的是一隻蛇

天阿

不過也蠻可愛的

這張是睡覺的樣子

尾巴是黑色海膽

超可愛的th_1218127136.jpg

整隻都攤直了

so cute

繼續吃文章吧

吃多一點

希望不要變太奇怪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