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綿羊.哥哥.美娟.去玩.

哥哥在我去洗車.在去新家戴綿羊.後.我們就去義大在美娟.

ㄏㄏ.還蠻特別ㄉ說.也很開心.4人行.哈哈哈....

先去屏東吃早餐.吃完後.我們先去走走.去屏東ㄉㄧ個很大ㄉ地方.

去那邊棉羊和我開小時候玩ㄉ車.投20元ㄉ那種.

超開心ㄉ.哈哈哈..哥哥還幫我們拍照哩.

但.哥哥他們都不玩.真ㄉ很好玩ㄉ說.

完完.我們4個討論要去哪裡.討論ㄉ結果是旗津.

我們飛奔去旗津.起先綿羊報錯路.哥哥又繞一大圈.

終於.我們到旗津了.開心.真漂亮.但有點熱.

綿羊帶我們去白沙灣.沒上去.我們跑去抓螃蟹.

哈哈ㄏ.綿羊抓到一隻大螃蟹.哈哈哈.超好玩ㄉ說.

我們ㄉ腳都是沙子.都哥哥拉.把我ㄉ拖鞋採壞了.

綿羊還跟螃蟹合照.這就是所謂ㄉ抓蟹大王阿.

抓完後.我們就出去了.因為越來越熱了.

我們就去逛旗津.人超多ㄉ.又一堆進香團.哀...

我們找了一間店坐下歇歇.只有我吃中餐.因為還要吃感冒藥.

綿羊買了一份90元一盤ㄉ卡啦雞腿飯.好吃.貴ㄋ.

吃完後.我們就開車去梓棺. 哥哥和美娟要去送紅包.

送完.我們再送綿羊騎車回家.因為要幫爸爸工作.

本來是要逛萬年季ㄉ.但因為要工作.只好作罷.

雖然會失望.但.失望歸失望.家裡有事要忙還是得回家幫忙.

因為留下來逛.你也沒心情逛.哈.所以.我沒事ㄉ.

到後來就哥哥和美娟一起逛.而我.就回家去放貝貝他們.





算是一半ㄉHAPPY DAY(-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