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往常一樣去公公的店裡

一樣的模式.

一樣討厭的動作

但是 不一樣的是

多了好多好吃的餅乾

今天早上在7-11買的

好便宜阿

好久沒吃到這種口味了

一包才10元 04.gif

猜猜是啥餅乾阿

鏘鏘鏘鏘

"""奇多"""P1060624.JPG

真好吃04.gif

而且又方便

不用手去拿餅乾  用倒的就行啦

多方便阿

這是公公買給我吃的

哈哈 好開心唷13.gif

而且今天也喝了很久沒喝的

""""美研社"""""

P1060625.jpg  

我喝我的美研社

公公喝他的咖啡廣場

一樣都是我們愛喝的東西

超開心的啦04.gif

每天都要笑瞇瞇

這樣才會年輕個幾歲

哈哈

今天的乾麵真好吃

不過好多  好大碗

今天是個幸福之日

 

幸福會離我多近

我碰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