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張圖呢又是P網在撈錢啦

然而呢

我的摳摳很少在賺了

所以阿

只能買一頂帽子

看看可不可以在買別的

真的是可以滿足買東西的慾望阿

不過呢

每次都要花很多錢

每次賺的錢又不多

不像水滴寶寶

每天都有50的珍珠

多好ㄚ

不過

還是不會讓我想要花真的錢去玩

如果說要花真的錢去買的話

只有一個

那就是PANGYA

只有這款遊戲值得我去花真實的錢

不只要算精準度

還要目測能不能打Eagle或一竿

角色人物也很贊

都是我愛的

物品算還可以啦

最愛我的安莉和艾琳

這兩隻腳色算是大美女

還有一隻好像叫娜娜吧

在PANGYA裡面我玩三隻角色

都很贊唷

今天好累又好睏阿

明天還有四節課

快瘋了我

好累

天阿

最愛喝杯咖啡

有咖啡是最棒的事

也是最幸福的

眼睛快闔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