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的金變態哥哥生日1134783924.jpg 1134783924.jpg 1134783924.jpg

 

ㄎㄎㄎ  中午去吃千葉火鍋恩恩  好吃 但 另外四個都一致的說

 

帶我來吃最浪費錢    阿又不是我不齁  是真的飽拉

 

不過說真的  千葉不管是吃中餐還是晚餐都有一個特點 就是人"爆"多

 

這也是為甚麼  我不會特別愛去的原因拉  

 

我倒是喜歡小小一間的餐廳吃飯 或著吃路邊攤就這樣

 

大間的吃飯地方反而我不愛  我討厭看到很多人會很煩

 

外加 吃完時 叔叔和爸爸一個肚子尖尖的另一個肚子圓圓的真可愛  很像一個懷男生一個懷女生

 

好啦 最主要是哥哥晚上還吃一個不會甜的小蛋糕    好啦 還是要說生日快樂拉 

  

恭喜你  又老一歲了  還有阿 明明就是一個27歲的老人了

 

還一直說自己很年輕  少噁了    

 

還有資生堂的小姐 明明才小我一歲一直叫人家姊姊 被聽到會被笑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