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連續上了4個鐘頭的彩妝 連續卸了2次的妝

 

連續畫了4種不同的妝  一般宴會  職業婦女  晚宴妝 另一個忘了crying.gifcrying.gifcrying.gif dash.gif

 

外加  我只知道我的脖子快斷了 快中風了 好酸 好痛04.gif 04.gif 04.gif

但是 感覺還不錯  雖然又卸妝又上粉的 但是勒 每一種妝畫完的fu都不同 so.....還滿喜歡的

 

缺點是我的飽和度永遠都不夠  就怕下手太重畫起來像個大花貓gawk.gif gawk.gif gawk.gif get00.gif

 

至於指甲的顏色  今天上了一隻紅色 紅色給我的fu是     很噁 很像鬼so..我不愛7465.bmp dash.gif

 

假睫毛 我也不愛  不喜歡貼假睫毛  還是喜歡淡妝的FU

 

 

 

 1877089135.jpg 

 

 

11/14要考學科  加把勁吧

 

眼睛好酸  右眼整個都變成血紅色  眼睛癢所以手又養了一下就給他柔下去  結果就變這樣

 

公公我的眼睛好癢  好不酥湖09.gif 09.gif 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