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apa要來分享(保養)篇



不知道大家的肌膚是屬於哪一型的



papa的肌膚屬於混合性肌膚  但又容易長痘痘

 


到了冬天臉頰易乾  鼻子容易脫皮  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so....託了班上的同學幫我買保濕的小物



這位同學站的櫃是swissweda不知道大家又沒有聽過這個牌子



papa我也是因為他才知道有這個櫃的



好啦  廢話太多了  進入正題了


剛剛說過  papa是屬於混合肌膚  so....今天要推薦的是很保濕的一組



就是這組拉

 

pp.jpg 

 

看到藍色的小小瓶子了嗎??這罐就是我的救星(安瓶)



就是這一小瓶 讓papa我的皮膚在今年的冬天超保濕



這瓶安瓶只有5ml  小小一罐  可以用很多天



另外呢  旁邊的是乳液  一樣好用



papa我的臉很怕油膩的乳液  以前的我 只擦化妝水  眼霜  就這樣06006090.gif



但現在呢  我可以擦這罐乳液  這罐乳液不油膩  而且它可以跟安瓶混合



兩個混合在一起用效果更好



它的用法是:乳液按兩次  安瓶一滴就可以拉1333924526.jpg



但是呢   swiss weda 它家的東西papa我 只能說"貴三三"



很貴  這是真的  但 對於我混合性肌膚又易長痘痘的人來說 還不錯用呢1869292919.jpg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今天的分享篇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次再分享護唇的小物



今天就先這樣啦  掰 icon_ribbon01-h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