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打字了   再過兩個禮拜就要考試啦

 

so   要快把筆記做好  這樣就可以看重點整理啦

 

再來呢 就是 希望11月份快點到來

 

因為哩  這樣就可以去游泳啦

 

跟寶寶和姐姐一起去游泳

 

哇哈哈   

但是哩    我很肥  很肥  很肥   不可以笑我.........很肥  shin%20(30).gif

 

希望學會游泳後 可以變瘦啦

 

拜託   拜託  shin%20(18).gif

 

 

1.gif 

 

 

不過呢  話說回來   在網路買的防蚊貼片好像沒用耶

 

我自己是不知道啦   但是 哥哥貼了兩片 還是被咬

 

怪了 是味道 不夠嗆嗎

 

還是太香了  

 

姊姊我下裡拜三在帶兩包過去給你用用看  

 

一樣是3M的  一樣很黏  但功效卻不一樣

 

真的好怪唷

 

...........................................................

 

 

嗯嗯 左營的萬年季又快到了

 

這一次的萬年季   我不想去了   因為沒什麼

 

so.............不想去.............

 

今天把媽媽的碗用破了一個大缺角 

 

媽媽叫我陪他一個              齁............搞什麼阿

 

好啦.....目前就先這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