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就如標題所看到的

昨天晚上去買了一支新手機當然不是我的.

是熊爸的

對於熊爸當然要買耐用一點的

因為跟我一樣粗魯常常用壞東西

不過呢自從2年前換了SE的機子後.到現在都還沒壞夠厲害了吧

這支Z770i聽店員說才出兩個禮拜

賣的還不錯.當然.我愛這支是因為它是折蓋的

也不用解按鍵鎖拿起來又很有質感

我現在拿的是SE的音樂機這就夠啦

目前還不想換手機.用到現在都還沒出問題

像之前買的M***時常當機.so....就換成SE拉

通常有人問我說手機拿個牌較好.

我會說SE的好.哈哈

這是Z770i打開後裡面的樣子

按鍵夠大了吧.

熊爸對手機的要求不多.就是要音量大+按鍵大+字幕大.

但是.說到字幕大.只有三星的手機.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字幕大部大我覺得還好.

因為SE的牌子就是讚.

超好用

這隻的評價我也不知道好不好.我想應該是不錯啦.

熊爸這支應該夠耐用了吧

好啦.

今天早上睡醒時.發現喉嚨好乾.

應該是說鼻子的問題.

因為我睡覺一定要把鼻子蓋住不然會很難受

結果哩.

前幾天哥哥幫我把冷氣的網子拿下來給我洗.

洗完後冷氣就冷到爆.

然後就發現今天起床我又感冒了.

天阿.

寶寶.小寶寶又感冒了.

好難受阿.鼻水一直流

眼睛快睜不開了.我想睡了.都是冷氣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