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 超音波照完啦  這證明了一點

 

我的身體沒事   很好 好的很.....我也很開心

 

謝謝寶寶和姊姊   但是 你們也要早點休息阿

 

太晚睡覺對身體不好的

 

為了以後的身體  已經開始慢慢的調養中  喝熱的東西已經一個月了

 

現在不管喝什麼 都是以熱的為主

 

夠乖了吧  連冰的都沒有再喝了

 

嗯哼  還不錯 為了....我的肚子著想

 

連哥哥都說這種天你幹麻要喝熱的阿

 

沒辦法 為了我的肚子   在熱也要喝阿

 

你以為我愛喝熱的阿   但是 沒辦法  喝熱的真的好很多

 

最近都太晚睡了 每天都好累   下禮拜一就要開始上課了

 

加油吧....

 

 

1.gif

 

 

blog音樂 都是隨著心情去更換的

 

我愛慢歌  抒情  快歌的話 就是國外歌手拉

 

昨天 突然又想拿之前的愛心戒指去修理

 

還蠻突然的  又想要帶回無名指   ㄎㄎ

 

修一個不知道要多少錢餒

 

但 很怕愛心又掉不見

 

好啦 目前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