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了我愛的音樂

玩命關頭之東京甩尾

哈哈

昨天晚上和公公聊天沒聊很久

嗯嗯嗯嗯................

我也不知

有一種衝動

叫我可愛的豬去睡覺

阿災.天曉得我未何叫小豬早睡

可能這樣對公公的身體比較好吧

突然想到一件事

so............

較公公早睡

哈...........

愛撒嬌的公公

沒辦法

要你陪我講電話

因為那個原因很重要

所以.........

我做不到

我可愛的女兒和兒子們

有你們在阿

會有很大的驚喜

還會跑來我們家

太可愛了吧

女兒也是撒嬌到一個不行

吃個飼料也要人家先餵你吃

你才要吃

真可愛餒

小小+水療SPA+大隻老阿

你們要快長大唷

那麼小隻

吃完紅蟲肚子就鼓出來

超可愛的

 

每天來一杯咖啡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