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好安靜  為啥勒 6.gif

因為阿 哥哥和美娟出去玩3天2夜

真好.......kira01.gif

蘋果阿.....有事要找你討論

拜託拜託kira01.gif

幫幫我這個女子吧

哈哈

考試完在跟你說

ㄎ ㄎㄎㄎㄎ

奇多  奇多    奇多萬歲 kao03.gif

白痴....

在叫我讀書

我自焚給你看 kao09.gif  

真是的

一直笑不停

我SE的手機怎麼啦

已經2個人跟我說

收訊很爛

一直聽不到我再說什麼

一直斷訊 kao08.gif

該不會快要翹辮子給我看了吧 kao11.gif

拜託...先不要吧

我沒有摳摳耶

拜託....求求你啦

已經用了4年多了

拜託......我的SE

windbell5.gif

 

 

10.gif  

 

我可愛的水滴寶寶

變成紫色鬱金香啦

真可愛

這都要謝謝我們家的寶寶

幫我餵食

才有這麼漂亮的鬱金香

ㄎㄎㄎ

下次來拼拼看粉紅 白色 紅色的鬱金香

加油

哈哈阿

啵啵啵啵啵

fig8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