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0.gif 如標題我要謝謝的這兩個人   對我來說很重要

     一個是姊姊   一個是寶貝

     多個姊姊和多個寶貝真好

     可以教我很多事

     讓我知道一些事

     教我報告怎麼做

     這種fu真的很好

     昨天  姊姊和寶貝幫我用報告

     因為我自己做的一蹋糊塗

     但 要自己學習阿

     因為今天要交報告  所以 姊姊幫我做書面

     寶貝幫我做PPT  害我超感動的

      所以  謝謝姊姊 和寶貝 kao05.gif

      真的很謝謝

fig804.gif 

 

回家後 自己又練習一下

怎麼做好的報告

實習也用的到

台中....我可以跟你無緣一下嗎 q.gif

 

f06_i.gif 

 

這幾天都在下雨 ame.gif

感覺真好

好舒服阿

不過  再寶貝那邊看著下雨天的fu又不同了

在家看的fu也不同

再寶貝那邊看  可以看到一大片的雨水

再我們家只能看到一小片

可是 再寶貝那邊不能玩雨水

在家可以玩

哈哈 

說到下雨  就會想到打雷 

天阿   我怕打擂 更怕停電kao10.gif

喔....煩

像現在又是大雨大雨一直下

但是 一直下雨  客人就會少少少

齁齁齁

好累阿

全身酸痛

又想睡覺 kao07.gif

喔...對了說到下雨

寶貝  你在叫我拿那隻很貴的傘t05.gif

我就跟你拼了  kao08.gif

真是的

貴三三  壞了就沒貨啦

我還是拿7-11的傘

壞了才不會心痛

哈哈te02.gif 

 

還有阿.....

拜託你.....聽我的話

少抽點菸可以嗎tabako2.gif

哀.............雖然是習慣

但    還是可以少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