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期末了  不能去陪公公了  hiyo_3.gif

好想你唷 food20.gif

現在你一個人要顧店

忙的來嗎?

會不會很累阿

時間到要吃飯

現在都要自己起床

不能在賴床了

 

一個人顧店

要更加的用心去做

去努力把這間店顧好 經營好

把它的水準 水平拉穩

這樣才不會那麼累

雖然我不能像別人一樣天天去陪你

but  有時間我還是會去找公公的 hiyo_54.gif

累了 可以打給我唷

遇到不開心的是 也可以打給我

遇到開心的是 也可以打給我

不管什麼事 都可以打給我

手機24小時都開著

別忘了 我是個很好的垃圾桶唷 ani-y-tv-dan.gif

希望你好好的經營店

但也不要忘了我的存在唷

 

再這新的一年裡

宏洋時尚流行眼鏡館  天天生意興隆 

 

cut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