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即將來臨

要改變  其實不難

最困難的是 要從哪裡開始

山不轉 路轉 路不轉 自己轉

對吧??

 

line_11_b05.gif 

 

剛剛打電話給阿伯  要問問看有沒有好一點

結果勒...阿姨接的1891837240.jpg

挖勒.....我會緊張啦

好啦  阿姨開始跟我說

寶貝蛋的脾氣

朋友在店裡待超久

好多好多

阿姨說  叫我幫她和阿伯好好跟寶貝蛋說

只有我講的話  他才會聽

.................................1891837258.jpg

有嗎????

好多問號唷??? 1891837258.jpg

因為我覺得管太多或管太少會不好

要給對方一些空間

可是 我覺的

雖然脾氣不好

要改

會頂嘴也要改

可是...有一點我敢跟阿姨阿伯保證

就是

阿姨阿伯

你們生到一個好兒子

為什麼我會說生到好兒子

因為

這個兒子

其實很孝順

也已經很乖了

雖然脾氣不是很好

但是 他的品性

已經算不錯了

如果我以後的小孩能向公公 哥哥 姊姊這樣

我就真的要偷笑和滿足了

我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我不可能百分百管的住公公

如果有百分之五十或三十我就該高興了

他的個性是管越緊  他越想離你遠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雖然早上不是很好叫起床

可是...一定要叫起床

今天就自己很早起床

我很開心

他也不小了

會為自己做打算的

line10_a01.gif 

 

至於朋友的話

需要慢慢來

因為跟他們講了

還是會來

so...需要時間吧

但是...也不能做太久

畢竟那邊是做生意的地方

ㄚ阿阿阿阿阿 ㄚ阿

我該怎麼跟寶貝蛋講

我沒立場多講什麼

所以

我想  慢慢講

一點一點的講

不能太慢也不能太快

我再說什麼阿 214.gif

 

慢慢講

對 慢慢講

 

嗯嗯嗯嗯 ....

阿姨 阿伯

謝謝你們會喜歡我

雖然我跟公公的程度差很多

但是 我會努力的

 

今天的話題 真是辛辣 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